公司簡介

-緣起-
安達芯光電成於2010年,成立時間雖不長,然基於節能、環保述求完全符合時代需求趨勢,並運用最新技術規劃產品, 因此公司能持續成長。
公司成立之初經營的是冷光商品‧冷光(ELELTRONIC LUMINANCE,簡稱EL)是使用PET環保材質及導電銀漿所製造的低耗電 超薄發光體,應用層面很廣,推出後即獲得很好的市場反映。

LED技術雖已問世數十年,但到最近一年其照明技術才進入實用階段,本公司於2012年增加了LED照明的經營項目,到目前 顧客面函蓋了各行各業,包括文具書局,家飾寢具,診所,藥局,中藥材行,釣具行,鮮果行,眼鏡行,學生宿舍,補習班,辦公室,服裝精品, 警分駐所,沖印店,修車/洗車廠....等行業。

-理念-
安達芯光電成立的宗旨誠如經營理念揭示的:『創新』及『綠色』。
應用新技術,開發新商品是科技電子行業生存的基本條件,本公司持續引進新技術應用,依市場訊息回饋開發合適商品,客製化少 量生產更是公司一大特色,經由專業人員與顧客的溝通,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客製產品,綠色是公司最重要的價值觀公司銷售的產品完全以節能,可回收材料為選擇的依據。

-承諾-
用心經營是企業的基本,品質與服務是不需列在公司經營價值或理念上的,他像人的心臟不能一刻停止為全身提供養份一樣, 一旦無法替客戶提供這二項,企業也會立即終結,我們不承諾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商品,但我們承諾提供最有價值且最高成本/效益的商品, 我們也承諾提供最高質量的服務,用心經營的我們,已經從客戶的推薦得到回饋,您也一定能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