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推薦:電視主持人、旅遊家 眭澔平

名人推薦:電視主持人、旅遊家 眭澔平

2022-02-25  安達芯光電
眭澔平-FB.jpg

電視主持人、旅遊家 眭澔平

多年來我環遊世界超過200多個國家,家中到處都是在各地記錄下的珍貴畫面以及無價寶物,這些寶物堆滿屋,也因次造成了生活上的困擾。家中電燈的開關剛好在牆角,想要開個燈關個燈就像是一場冒險,要左避右閃小心翼翼通過這些寶物,夏天炎熱想開個冷氣也是相當的不方便,常常拿著冷氣紅外線遙控器按了半天,冷氣機依舊不動於衷,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困擾。
為了改善生活上的種種不便,我開始尋找解決的方案,也了解到了AI智慧宅,但是市面上的多數智慧家庭系統的施工費都非常昂貴,且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或是空間去施工安裝,這讓我感到很頭痛,畢竟家中的寶物眾多,沒辦法負荷這樣的施工環境。

這時候我遇上了ADX智慧家庭-美居切,透過朋友的一番介紹,我才知道原來想讓生活變智慧、便利是那麼的簡單! 數位轉型簡單又快速,也不用額外安裝中性線,面板也非常的美觀,操作也是非常容易就上手,手機就是你的萬能遙控器,只要在手機上安裝專用APP就可以操作,不論是電視、冷氣還是電燈都可以控制,還可以設置不同的情境組合,像是電影模式等等,非常方便!出門在外也可以遠端操控家中電器開關,可以在快到家之前打開冷氣,也可以當作確認家中電器是否有關閉的一道保險,畢竟出門旅遊一去就是好幾天,如果忘了關燈關冷氣,這可就得不償失了。除了用手機控制外,也可以搭配”蘑菇精靈”來語音聲控只要簡單的說一聲指令,冷氣電燈就會自動開啟,再也不用為了開關燈翻山越嶺擔心弄壞這些珍藏的寶物了!

自從換了ADX智慧家庭-美居切後只要對著蘑菇說要開關那些燈或空調一切變得輕鬆容易,真如其名-美居切Magic Switch,神奇的開關面板。